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喜讯!我院100余名空乘专业学生通过高铁面试

来源:民用航空系    作者:朱建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5月29日下午,“民用航空系高铁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民用航空系2016级空中乘务专业100多位学生成功通过高铁乘务、安检、地勤等岗位的面试。


招聘会现场

下午14:00,高铁招聘团队相关领导在我院报告厅为前来参加面试的2016级航空服务专业的同学详实地介绍了具体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各岗位的工作特点以及对同学身高、体重、视力的具体要求,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发展前景”、“待遇期望”、“英语等级”等实际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高铁行业的了解。



组织方对有意向的同学面试和体检

宣介会后,组织方对120多名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分组,10人一组陆续进入5109实训室进行体检和面试。3名面试官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12轮面试,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们良好的外在形象、过硬的职业素养赢得了面试官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本轮面试,我院共有60多名同学通过高铁乘务员岗位面试,40多名同学通过安检、地勤等岗位面试。这些同学经过1个月的培训,将与用人单位签约上岗,正式入列高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