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根在母校,感恩成长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植树留念活动
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系    作者:靖子枫    审核:朱翔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1日早上10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慈,学生处处长祝佳俊,后勤处处长查理,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任丽君、副主任朱翔及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参加了 “根在母校,感恩成长”2022届毕业生植树留念活动。这也是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的历年传统——种植“樱花树”。

22.jpg

在后勤处园艺师傅的指导下,此次活动老师与学生一起参与。大家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彼此合作,最后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与亲手种下的樱花树合影,记录这珍贵的瞬间。

 11.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员工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学生们再一次感恩母校对2022届学子的栽培,运动馆北侧旁的空地不再空旷如野,盛开的不仅仅是樱花,是学生梦想开始的含苞待放飘落的,不仅仅是樱花瓣,而是学院给学子们插上一双能够翱翔的翅膀。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赠送樱花树送于母校,其意义和影响是深远的,这是师生之情的延续,是真情情感的交流。在此真诚地祝愿母校繁荣昌盛,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