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谱写青春华章

——民用航空系召开学生干部春季培训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民用航空系    作者:陈瑶    审核:虞骏卿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管理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在党支部书记虞骏卿的号召下,于3月9日在1304教室召开了“2022年学生干部春季培训会暨表彰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团总支书记陈瑶带领大家学习了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以及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陈瑶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鼓励学生干部要加强师生交流合作,共同将学生团体建设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宣读了2021年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团总支优秀干事、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党支部书记虞骏卿表示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本领;三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为院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11111.jpg

222222.jpg

3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