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系    作者:靖子枫    审核:朱翔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份,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总支书记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相关视频

李浩文老师要求学生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深刻学习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

1_副本.jpg

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主要形式,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要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22222.jpg

组织学生观看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各位同学通过线上视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更加感受到我们应扎实自身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从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锤炼品德。同学们表示将再接再厉,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学生会的服务作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积极引领同学们树立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4323424.jpg 

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我们这一代见证了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奋斗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