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信系2019级第六批实习学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开展顶岗实习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刘佳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技术系2019级第六批顶岗实习学生正式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五十五所)进行顶岗实习。这是电子与信息技术系赴中电五十五所进行顶岗实习的第三批学生。

1_副本.jpg

为了确保所有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到达实习地点,专业教师刘佳、辅导员谢雅婷、王雯三位老师专程跟车护送实习学生前往中电五十五所。

老师们将同学们送达企业后,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刘佳一行对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两位辅导员勉励实习学生积极转变观念,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并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做好防护,注意人身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中电五十五所将在近期对我系实习生进行入职教育与岗前培训,在并根据学生特点及岗位需求,对实习生进行岗位分配。在后续的实习过程中,我系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将保持与实习单位及学生的联系,积极配合企业管理,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