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鸣锣开赛

来源:基础教育系    作者:沈帅    审核:杨卫东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22日中午,我院第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在学院室外篮球场鸣锣开赛。

12时30分,揭幕战两场比赛同时开赛。对阵双方分别是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和汽车与机电工程系。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汽机系即展开迅猛的进攻,凭借内线绝对优势,以50:31的大比方顺利拿下首战胜利。而艺建系与经管系则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艺建系以26:17的9分优势拿下,下半场经管系峰回路转,打出了一个13:4的小高潮,把比分反超1分,这时离比赛结束不到5分钟。最后艺建系凭借着多变防守战术和积极的防守态度,逼迫对方连连失误,最终以35:31分比分艰难战胜对手获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历时两周,由于有教工队的参与,给“新生杯”比赛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前各个系都表现出积极的参赛欲望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从班级选拔到系里对抗完成了一轮又一轮的赛前准备、筛选和热身,给寒冬增添了一份火热。

让我们继续期待教职工队和各系篮球健儿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