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开学第一课”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刘敏婧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我院于9月11日至12日完成了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报到注册的主体工作,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开启自己人生新征程,9月13日至23日期间,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在全体新生班级间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线上入学教育。

9月13日-14日,两位新生辅导员召开线上班会,围绕疫情安全、校纪校规、开学安排、线上教学安排以及入校前的相关准备等工作内容面向新生进行了周到详细的介绍,同时收集解答新生各种疑惑,让学生在居家期间便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9月15日至23日间,各专业带头人精心准备,围绕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为新生做专业教育,让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熟悉专业方向和就业前景,为日后专业学科学习打下基础,引领新生培育职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

入学教育是新生接受教育的第一步,完成学业转折的重要环节。电子与信息技术系通过“开学第一课”活动,使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新老师、新知识,信心百倍地扬帆起航,破浪乘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