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开展“实践.学习.成长”暑期志愿服务分享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何华智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为树典型、学先进、发挥榜样的力量,电信系团总支于9月17日下午召开了“实践.学习.成长”暑期志愿服务网络分享会。5名抗疫志愿者和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故事,近200名同学在线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当疫情来临之际,殷筱雯、王俊鹏、陈枫、胡倩雯、王安民等同学第一时间奔赴抗疫战场,在各自所在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不畏艰难,不惧辛苦,用实际行动彰显正德学子的青春担当。分享会上,他们结合各自的志愿服务内容,努力讲好抗疫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

740c92a47cbb975f.png

青春最好的风景就在坚持奋斗的路上,此次暑期志愿服务分享会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拓了电信系青年的视野,引导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激励他们牢记青春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