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作者:刘婧    审核:祖国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健康发展。按照学院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的要求,6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730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祖国和经济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111.jpg

会议上,祖国多次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对辅导员提出“全覆盖、无盲区”的安全教育要求。要求辅导员加强对走读学生、离宁学生的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压实工作责任。辅导员应坚持主动深入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场所,针对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区。

此次会议是经管系学工队伍落实学院做好安全工作的具体行动,对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