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9名学生在中电十四所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白延敏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18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十四所)发来贺电,我院9名学生在中电十四所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受到表扬,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称号,企业给予每位学生1000元奖金,并且9名学生都已通过十四所转正考核,签订了三方协议。

多年来,中电十四所与我院保持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且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加快深度融合:2020年9月签订了校企合作订单班,2018级和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该企业进行了集中顶岗实习,“大国工匠”顾春燕多次代表十四所来院指导交流等。实习的同学也不负众望,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岗位本职工作,培养独立工作能力,强化职业道德意识,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完成实习工作任务,各项考核中成绩优异,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