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信系赴中电五十五所调研巡查顶岗实习工作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刘佳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6月15日下午,电信系主任王高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徐宏庆、专任教师刘佳及辅导员张智灏一行4人就2019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再次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五十五所)进行走访调研巡查。

中电五十五所对电信系此次走访非常重视,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俊杰、人力资源部沈强龙、后勤部陈玉梅首先陪同王高山一行前往中电五十五所江宁员工宿舍区。到达地点后,王高山就第二批顶岗实习学生的住宿、生活、工作等其他方面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为确保学生到达后顺利开展工作做准备。

随后,王高山一行前往中电五十五所江宁厂区,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我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中电五十五所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协商。一切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切实确保校企双方对于顶岗实习学生的动向、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做到无缝衔接、实时掌控。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在企业一线上辛勤工作的学生,并与他们的指导师傅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而且还与企业管理人员商讨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实际困难。中电五十五所是我院紧密型合作企业,此次交流也更好地促进了双方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