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走访企业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张韬    审核:赵欣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2月4日,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副主任赵欣、专任教师徐宏庆、张韬一行人来到位于雨花台区的南京上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共建等相关事宜,并看望我院参加顶岗实习的2018级学生。 

南京上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琦先生对我院教师的走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我院实习生,表示学生综合素质好,遵守纪律,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安排的任务。项目经理史博宇重点表扬了在质量部的李文灿和王旭阳同学,表示两位同学理论知识扎实,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和职业规划,经过在公司的项目实践,各方面能力均有较大提升。赵欣代表电信系对实习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电信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并与参会人员就招聘模式、实习生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后,在史博宇的陪同下,三位老师来到项目三部看望实习生郑伟泽同学,张韬亲切询问学生实习后的感受和状态,比如工作上有什么收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并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主动与实习指导教师交流,多问多想,为自己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学院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就业模式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