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在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评选中再获佳绩

来源:团委    作者:冯琳    审核:黄晓帆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促进职业院校和中学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团省委、省教育厅于2020年7月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的通知》(团苏委电〔2020〕30号),经院团委推荐,团省委与省教育厅审核,我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祁星月、俞振一两名同学获评2020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

祁星月,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作为学生干部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团结同学,组织策划多起第二课堂文体活动,多次被评为我院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及“规划之星”称号。

俞振一,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获评我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及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0年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获评2020年无锡市优秀志愿者,2020年无锡市梁溪区十大杰出青年,所在团队荣获江苏省优秀防疫志愿者队伍。

院团委将继续在全院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点要求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砥砺前行,不断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