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教师论文在“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丽娟    审核:王俊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2020岁末,“江苏智慧教育云平台”传来喜讯,在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中,我院张韬老师的论文《疫情下高职计算机类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的思考与探索》获得二等奖,周一星老师的论文《疫情下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实践启示及建议》获得三等奖。

在收到《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后,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积极组织申报,时值暑假期间,仍受到教师们的积极响应。

2020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期间,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序组织在线教学,学院教师也积极备课展开网络教学,进一步提高了信息素养,提升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教师在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同时,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有效结合,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张韬、周一星两位老师,以学生为中心,结合自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实践,参赛论文从教学设计、教学方式方法、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线上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及建议。

“2020年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征集活动”在全省8689篇投稿论文中,共产生获奖论文1285篇,我院两位教师奖项的获得,是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常抓不懈的效果验证,也是教师们在教学改革、教书育人方面辛勤探索的有效成果展示。

2020年论文二等奖_副本.jpg

三等奖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