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首次升国旗仪式

来源:学生处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何华智    审核:赵欣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2021年1月4日星期一清晨,学院在篮球场隆重举行2021年首次升国旗仪式。我院学生处处长祝佳俊、团委书记黄晓帆、电信系副主任赵欣、辅导员代表以及电信系500余名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电信系500余名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_副本.jpg

七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护旗手手中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学院上空。仪式之后,2020级辅导员付磊发表了题为“新年新起点”的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2021年首次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启新的工作、新的学习生活,更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