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无人机应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徐宏庆    审核:赵欣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2021年1月1日,我院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发来的表彰信,以表彰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周汝珈在参与某机型试飞和部分技术保障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任务,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表彰信_副本.jpg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是中国最大的空天防御导弹研制生产单位,是中国导弹工业的摇篮。这样高规格的表彰是对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能力的认可,也对我院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最好的证明。

一切成绩的取得与我院的职教理念、教师的刻苦专研和学生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创设于“十三五”开局之年,我院是江苏省最早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院校之一。通过专业教师不断的专研与探索,创造性的构建并实施三大技能培养体系;在常规教学的基础上,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春训和冬训,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同学们训练认真刻苦,“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无人机实训室常年灯火通明。专业创办5年来,学院一直专注于无人机应用人才专业技术技能的培养,不断探索,负重前行。

人才培养是一项长期工程,教学改革一直在路上,我院教师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把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办出品牌,做出特色,提升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