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民航系成功组织空中乘务专业高铁招聘会

来源:民用航空系    作者:李杰    审核:吴慧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12月31日上午10点,“民用航空系高铁专场招聘会”在1102成功举办。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100多位学生参加面试。

上午10点,高铁招聘团队相关领导在1102为前来参加面试的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详实地介绍了具体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发展前景”、“待遇期望”等实际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高铁行业的了解。

宣贯结束后,由专业老师施文静老师对120多名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分组,10人一组陆续进入5109实训室进行面试。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们良好的外在形象、过硬的职业素养赢得了面试官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对我系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高度肯定。

通过本轮面试,我系共有79多名同学通过面试。这些同学将经过培训后,正式与用人单位签约上岗。

11111_副本.jpg

22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