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团委举办“友谊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团委    作者:黄晓帆    审核:祖国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2月31日中午,由我院团委举办的2019年“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孙浩同学、施钰侬同学、章程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届乒乓球比赛采用11分制、两球轮换发球、三局两胜制这一最新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每场比赛的裁判由非在场运动员所在系同学担任,比赛为期一周。比赛中,来自电子与信息技术系的孙浩同学,将球技动作落到实处,让每一位与他对局的选手都陷入苦战,并且心服口服,在场观众纷纷为他喝彩。最终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男单冠军。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友谊杯”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旨在让新生放下手机,走向体育场,推动乒乓球运动在学生中的发展,增强新生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生会体育部全体同学在两周内充分利用时间,从赛前裁判培训、现场协调指导到赛后组织总结,付出了不少心血。各系高度重视,派出高质量队员全力备赛。各系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

b811084c-d965-470a-9ac0-29466c813301[1].jpg

1BD5D107D0FC2AF6B037970FC812AC9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