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团委举办“友谊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团委    作者:黄晓帆    审核:祖国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团委举办2019年“友谊杯”羽毛球比赛,经过系班两级初赛复赛,决赛于12月31日在体育馆圆满举行。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系运动员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羽毛球赛场上进行着激烈、友好的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蒋开元同学最终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毛天宇、彭珍妮分别为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友谊杯”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进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切磋球技的良好平台。我院团委后续还将搭建更多的平台,举办更多的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阵地建设。

9CC39DA185F6157C96EF28BE4121193C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