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上海铁路局在我院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民用航空系    作者:陈瑶    审核:吴慧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2月31日下午,上海铁路局在我院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上海铁路局乘务分公司徐经理和人事陶经理以及民用航空系主任李涛、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葛炜等。

1.500.jpg

招聘会上,陶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后的福利待遇问题。随后,徐经理根据学生的需求,解答了一些关于将来相关工作的实际问题,也对人力资源的政策和晋升渠道作了详细的说明。

2.500.jpg3.500.jpg

根据录用标准,上海铁路局对学生进行了形象初选和综合面谈的选拔。最终我院有43人从参招人员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考核选拔,以上人员将于近期进行入职培训。

4.500.jpg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上海铁路局对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的认可,也是对我院培养学生整体形象气质、专业技能水平的肯定。今后,该系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优化教学培养方案,为更多的合作单位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