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民用航空系迎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民航系    作者:胡娜    审核:吴慧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2月27日,民用航空系举行2020迎新年晚会。系副主任吴慧,院团委副书记黄晓帆等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民航特色礼仪秀展示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中,李时熹、薛禧祎将《等你下课》唱出了青春的味道;赵娜、仇思彤等人带来的激情舞蹈《mr chu》,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王杰、赵莹莹选唱的《可惜没如果》饱含深情;王启旭、崔俊杰、陈昌昊等同学的小品《非诚不找》以及相声《非一般爱情》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笑。最后,由潘婷婷等人展示的压轴节目《旗袍秀》,更是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此外,晚会还穿插了台上、台上互动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师生联动,嗨翻全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2019年,我们用奋斗谱写民航崭新的篇章,我们用汗水灌溉民航蓬勃的前景。青春正起航,我们共同祝福民航系的明天更美好。

500.3.jpg500.4.jpg1_副本.jpg3_副本.jpg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