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民航系赴校企合作单位跟踪调研并看望就业学生

来源:民航系    作者:范小军    审核:吴慧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为加强顶岗实习组织与管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顶岗实习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实习生利益,12月27日,民航系赵瑾老师走访了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看望在企业一线顶岗实习的学生。

在交流中了解了同学们对单位就职环境、职业发展空间及团队协作气氛等方面的意见,也了解了同学们从零经验的职场菜鸟到羽翼逐渐丰满的职场新能手的心路历程。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激情,踏实做事,学会包容,学会合作,尽快完成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实践的思想转化与角色转变。

实习学生表示,顶岗实习过程能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技能灵活运用到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拓宽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收获颇丰。

50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