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图书馆迎新年猜谜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作者:杭义梅    审核:魏兆春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阅读氛围,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师生同乐庆元旦,图书馆“经典谜语快乐猜,浓浓书香迎新年”猜谜活动于12月25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上午8点30分,大厅里色彩斑斓的谜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职工和学生读者纷至沓来,顿时图书馆里热闹非凡。

正文1.jpg

正文2.jpg

图书馆准备的谜语形式多样,有猜字谜语、成语谜语、地名谜语、日常用品谜语、脑筋急转弯等,既有知识性又充满趣味。猜谜现场,读者们都在仔细阅读谜面,或独自苦思冥想,或三五成群合作“攻关”,为猜谜使出浑身解数,有的甚至有猜不出来誓不罢休的势头,飘动的彩条和涌动的人群使活动现场喜庆气氛浓郁。活动于当天17:30圆满结束,近800条谜题被读者揭晓,活动深受读者的欢迎和好评。

正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