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组织专任教师进行“蓝墨云班课”APP培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江俐清    审核:王俊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2月25日下午, 我院举行“互联网+”教学互动软件“蓝墨云班课”APP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洁主持,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王君主讲,55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mmexport1577266020378_副本.jpg

王君从课堂革命的提出、云教学的定义、课堂教学出现的三个新常态 、课堂智能云教学关键的三要素、云教学大数据展示、利用云班课共建共享资源及现场连接无线同屏器6个方面逐层讲述,以建立现场云班课形式,演示说明了如何建立云班课、经验值、魅力值的获取和运用方法。王君在讲解各个功能模块后还重点讲述了有关教学资源分享及引用的方法。

 王君主讲.jpg

培训会集投票、问卷、讨论或头脑风暴、趣味抢答、现场奖励等多种教学方法于一体,教师们参与互动积极,学习气氛浓烈。许多教师表示受益良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采纳运用。

获奖教师合影 (2).jpg

奖励云班课运用教师合影.jpg

蓝墨云班课APP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学习软件,它既便于教师备课,节省时间,也便于师生互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及效率。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教师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利用云班课调动学生学习兴趣,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