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    作者:杨卫东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月19日、20日两天中午,我院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田径场火爆进行。全院13个工会小组组成七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院长庄群华、党委书记江国华亲临现场观赛,为各队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设置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分两天进行。预赛、决赛均为三局两胜制,预赛每局30秒时间,决赛每局40秒时间。在19日进行的预赛中,党政办、招办、组织人事处、财资处联队队,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代表队,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分别战胜基础教育系代表队,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联队和民用航空系、经济与管理系联队,和预赛轮空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联队一起进入决赛。

拼.jpg

20日中午,四支决赛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田径场,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到现场,有的亲身参赛,有的坐镇指导。在决赛第一轮比赛中,电子与信息技术系战胜党政办、招办、组织人事处、财资处联队,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队战胜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联队,进入一、二名争夺战。最终,电子与信息技术系队力克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队,获得比赛第一名,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队获第二名,党政办、招办、组织人事处、财资处联队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联队并列第三名。

1.jpg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队获得第一名

2.jpg

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队获得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