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办订单班奖学金发放暨第二届订单班动员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屈莹    审核:任丽君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2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行了巨人通力订单班奖学金发放暨第二届订单班动员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巨人通力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我院教务处处长王俊、机电工程系主任任丽君、学生处副处长祖国、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陆松、机电工程系王磊老师,获奖学生及2018级电气自动化班的学生。仪式由陆松主持。

陈亮为学生发放奖学金

会上,任丽君首先宣读了巨人通力订单班奖学金名单,并由巨人通力公司人力总监陈亮、运营经理金金夏、经理李世和王俊、祖国、王磊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随后,王俊讲话,他希望获奖同学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扬工匠精神,时刻牢记学校的嘱托,在新的岗位上获得更大进步。

教务处王俊处长讲话

最后,由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金金夏进行第二届巨人通力订单班动员企业宣讲。

金金夏进行企业宣讲

本次奖学金发放暨订单班动员仪式,不仅仅是对获奖同学学习的肯定和对第二届订单班同学的激励,还为系优秀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