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第二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黄晓帆    审核:祖国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2月11日晚,我院团委举办的“第二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火热进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优秀选手汇聚于此,一展风采。副院长薛忠云出席大赛,院团委书记祖国、副书记黄晓帆,院广播台台长唐驿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375A9826_副本.jpg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主题演讲、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第一个环节十名选手以《工匠精神》为题进行主题演讲,选手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他们以自身专业成长经历,生活、学习中的真实案例,历史上大国工匠的典型事迹,把一个个或激昂、或动人的“工匠精神助我成长”故事娓娓道来,在场观众深受触动。

模拟主持环节,周轩彤同学的《天天三一五》和李若莲同学的《小李帮你问》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主持人在台上所需具备的基本语言功底,姚晓远同学的模拟主持娱乐节目《音乐零距离》,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场惟妙惟肖的艺术盛典。

才艺展示环节中,有流行歌曲、民族舞蹈、单口相声等各种类型的精彩表演。其中吕雯雯同学带来的舞蹈《大鱼》获得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精彩的比拼,朱晨怡同学获得冠军,孙天艺同学获得亚军,吕雯雯同学获得季军,同时学院广播台在团委微信上对“最佳人气奖”进行网络投票,最后由孙天艺同学以2088票获得该奖。

375A9820_副本.jpg

薛忠云为冠军朱晨怡颁奖

375A9799_副本.jpg

唐驿为亚军、最佳人气孙天艺颁奖

375A9808_副本.jpg

祖国为季军吕雯雯颁奖

我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二十届,作为经典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当代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了和谐健康、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不仅为我院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主持人,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