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走进学生活动关爱学生成长

————第二届经济与管理系师生游艺节圆满落幕
来源:经管系    作者:张翼    审核:吕品    编辑:柳小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导师制”工作,落实关于“乐教”活动的各项要求,6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学院运动馆成功举办第二届“经管go go go”师生游艺节。副院长赵湘莲等29名导师与该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游艺活动设置了设计队旗、同心鼓、心心相印、无敌风火轮、隔空取水五个项目,分为6组27支参赛队,每支队伍均由导师及所带学生组成。活动中,导师和学生们积极发挥团队力量,认真思考、密切配合,通过了一关又一关,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据悉,该系在推进“导师制”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注重营造全员育人氛围,结合乐教 “一帮、二带、三走”主题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做出实效。此次活动以导师小组为单位,师生全员参与,通过竞技与合作使导师们走近学生,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形式,在全系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