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师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论坛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孙军辉    审核:祝佳俊    编辑:茹志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16日上午,电子与信息技术系郑龙根、孙军辉老师带领张子文等同学一行七人前往河海大学闻天馆参加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组织的“互联网+”创新创业论坛。

本届江苏省计算机大会以“数联万物,产学协同催生新业态;智融百行,兴教 树人培育新工科为主题,包含多场形式各样的专题活动,体现会展赛商一体化,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搭建产学研交流和展示平台,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热点技术的进步与推广应用,促进信息技术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

合影2_副本.jpg

本次论坛是江苏省计算机大会的一个分会场,论坛由(JSCS)计算机伦理与职业修养专委秘书长刘东风副教授主持。会上,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团团长路军教授、跨境天使(AngelsGlobal)硅航资本创始人詹朋朋主任等专家学者分别讲述了《双创教育如何促进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培养》、《基于“互联网+”大赛的高校双创教育改革:以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专创融合发展模式为例》等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最新机制、规划与发展。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十分投入。讲座过程中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直到当天活动议程结束,还不时地有同学在跟专家们交流讨论。返校途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参加此类论坛是他们的荣幸,让他们增长了见识,让他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见解与认识,他们也表示要在自己的专业学习上更加努力奋进。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