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电熊猫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樊荣    审核:祝佳俊    编辑:茹志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实习就业,6月12日下午,电信系邀请中国电子熊猫集团来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2017级、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约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中电熊猫人力资源部胡俊威部长就集团背景、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前景,对招聘岗位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胡俊威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和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挖掘自身潜力。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对工作岗位的了解。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中电熊猫来我系召开专场招聘会_网页内图.jpg

此次宣讲会丰富了学生们对大学生创业如何起步等方面的认识,给广大学生普及了多而详细的创业知识。宣讲会的开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点燃青春,创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