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民用航空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民航系    作者:朱建萍    审核:丁胜    编辑:李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6日下午,民用航空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党员及取得学院第30期党校结业证书的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民用航空系党支部书记丁胜主持。

丁胜书记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_副本.jpg

会上,支部依据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开展的作风建设、民主评议党员、师德建设等工作实际,推荐产生2名2019年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随后,此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支部委员分别向第30期党校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最后,由支部书记丁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他强调本轮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继“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中央部署的第四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紧扣“一个总体要求”、“四个迫切需要”和“五个重点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面下功夫,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新时代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紧扣当前办学的主要矛盾,想方设法做好教育教学的工作,克服畏难情绪,努力做好学院和系部的中心工作。

优秀共产党员谢芳老师为学生颁发党课结业证书_副本.jp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党员师生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更加勤奋工作;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这样的支部活动,接受到了党组织的教育与关怀,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党爱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