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学年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正宣    审核:王伟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2022年6月14日,我院召开院长办公(扩大)会总结学年工作,谋划下一步工作。院领导,院长助理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庄群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院学年工作部署,结合岗位职责,以数据和实例汇报了本学年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分析了不足。

庄群华院长从招生就业、内涵建设、支撑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系统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善作善成。全院上下一是要认清当前依然十分严峻的招生形势,积极主动谋划做好招生工作。二是要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办学内涵,强化开源节流效果,确保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克服思想与行为中的不良倾向,不断提升眼界、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孙雷书记强调,一是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和工作研究,不断提升人岗匹配度。二是招生和开源节流工作要抓实做细,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好支撑保障。三是要结合新形势和学院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助推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巩固和形成务实、进取、创新的校园文化。孙雷还就做好暑期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