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孔文    审核:王伟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3月13日下午,院长庄群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抓实。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慈副院长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研讨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并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庄群华院长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学校聚集性疫情高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刻不容缓。庄群华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围绕学校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管控要求。二是针对当前疫情传播新的特点,抓紧完善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加快补齐疫情处置短板弱项。三是要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精准人员管控,加强进校管理和防疫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做好方案落实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孙雷书记肯定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孙雷强调,全院上下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工作开展要更耐心一点;在工作举措上要更加细致,工作落实要更认真一点;各单位的配合要更加默契,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IMG_058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