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首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来源:公共教学部    作者:曹兵    审核:杨卫东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3月9日上午,2022年第一次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江爱华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体委副主任、公共教学部主任詹勇虎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2年春季运动会比赛规程》《关于提高课间操质量实施方案》《体育课程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对2022年学院体育重点工作与任务进行了研讨。

江爱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对大学体育课程改革的要求,立足职业教育改革的大背景,创新思维,勇于改革,在试点基础上不断总结完善,坚持三年不断线和分类管理引导,坚持增值评价,扎实推进我院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机关职能部门与教学系部要强化工作协同,常态化开展课间操活动和办好运动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