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孔文    审核:王伟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9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庄群华、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副院长江爱华、赵凯雷、任慈,院长助理王健、王伟、王墀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庄群华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江国华主持会议。

副院长江爱华、赵凯雷、任慈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2021年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2021学年先进单位和优秀教职工、2020年院教学成果奖获得者、2020-2021学年“金课”获奖者、2021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先进单位代表学生处祝佳俊处长、基础教育系詹勇虎主任、优秀教师代表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张韬老师、优秀辅导员代表民用航空系陈瑶老师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庄群华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学院事业的发展,“十三五”时期,面对生源数量严重不足,招生难、培养难的严峻办学形势,学院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南航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稳定了在校生规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实现了学院可持续发展并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绩,办学得到了上级的高度认可。

报告还分析研判了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形势,谋划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开展,并对本学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动员。

最后,江国华提出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学习院长报告,认真解读、领会报告的精神;根据报告内容尽快分解细化部门工作任务,明确相关指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0011.jpg

院长庄群华作工作报告

书记讲话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主持大会

001_副本.jpg

002_副本.jpg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领奖

拼图_副本.jpg

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IMG_01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