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江苏经贸学院赵龙祥教授莅临“琴湖讲坛”作专题报告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丽娟、叶欢    审核:王俊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9月16日下午,“琴湖讲坛”第三期培训活动在学院52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江爱华、教务处长王俊出席,近70名教师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丽娟主持。

1.jpg

       本次讲坛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期刊社社长、总编,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赵龙祥教授主讲。报告会前,副院长江爱华教授代表学院向赵龙祥教授颁发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

2.jpg

赵龙祥教授从“为什么要写论文”“学术论文写什么”“学术论文怎么写”“学术论文的格式规范”等几方面阐述了学术论文写作规范,结合实例论述了遵循学术论文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了期刊论文遴选的“三审”制度,对教师选题、写作、投稿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提升论文投稿成功率的方法和经验。

 3_副本.jpg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王俊在总结中指出:赵龙祥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立意深远,对于帮助我院教师更好地掌握学术论文的选题、撰写方法和规范要求,提升学术论文的质量与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会后,不少教师现场与赵教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