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一系一品牌”工作汇报会

来源:团委    作者:冯琳    审核:黄晓帆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繁荣发展,打造契合专业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6月21日,我院召开“一系一品牌”工作汇报会对各系申报活动项目进行评估验收,副院长任慈、学生处处长祝佳俊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委书记黄晓帆主持会议。

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本系学生活动品牌,以PPT形式分别从创建背景及意义、开展情况及效果、下一步提升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任慈结合前期实地查访对各系汇报内容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结合品牌学生活动育人实效、新形势下学生第二课堂开展路径进行研讨与交流。

结合实际工作及汇报情况,基础教育系“体‘育’心智 、文‘化’德能” 项目获评优秀等次,民用航空系礼仪社团项目、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科技社团项目、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匠心筑梦”项目获评良好等次,经济与管理系经管大讲堂项目、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摄影社团项目获评合格等次。

学院将持续推动“一系一品牌”特色品牌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批校园文化精品活动,积极搭建学生锻炼自我、展示才华、提高素质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eafb75502778b7ab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