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学院领导讲授“跟总书记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敏    审核:王伟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日常的教育工作中,6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江国华讲授“跟总书记学党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认真参会聆听党课。

DSC_0516_副本2.jpg

       江国华通过讲授《论中国共产党》的三个特点,提出我们平时要注重学习、铭记党史,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最好的精神风貌运用到教育工作中。

       同时,江国华围绕党史“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 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宏大史观、历史贡献,使我们深刻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提出要不断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政治锻造史、理论探索史、践行初心使命史、自身建设史,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DSC_0498_副本.jpg

       百年党史,印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艰辛探索,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让我们明白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我们要从党史中获取智慧、汲取力量、努力在教育实践中强化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每一项教育工作。

DSC_05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