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深入推进与南航、南邮两校合作办学

来源:教务处    作者:司慧    审核:王俊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育人改革,为我院学生个性发展与学历提升提供条件,近日我院相继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院交流研讨,共商院际合作,副院长江爱华、教务处及相关系负责人参加会谈。

6月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宇、自考部主任鞠蓓蓓来院就双方现有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预案进行总结交流,就“专接本”新项目的开设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南航继教院来访_副本.png

6月7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学军教授一行来院就双方合作举办“专接本”新专业进行了研讨,达成合作意向,商定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阶段任务。

南邮继教院来访.png

此次两校领导来访洽谈,为我院优化学历提升工作的结构调整、提高学生学历提升的完成率提供了新的理念和思路。江爱华要求教务处代表学院牵头做好学历提升的顶层设计和工作部署,各系做好工作对接与组织宣传,为实现我院学生更高层次的学习需求和更高质量的择业就业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