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孔文    审核:王伟    编辑:孔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2月21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院领导、院长助理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庄群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疫情防控组、教学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安全保障组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确定了开学时间及教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管理以及服务保障等工作方案。

庄群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安全有序开学是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就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豪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工作方案要再细化,要按照上级的防控部署和学院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返校前、返校中的各项工作流程,统筹做好核酸检测、教学安排、学生管理、餐饮服务、环境整治等工作。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加强,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精准落实到每一环节每一个人,并加强部门联动,加强督导检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IMG_798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