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赵巍    审核:包毅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校园安全的各项要求,全面保障校园假期安全稳定,我院于 1月13日下午组织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做好此次安全检查的活动,学院以教学区、宿舍区、食堂区与社会化用房区为检查重点,针对前期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细化落实27项检查要求,达到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

副院长任慈对此次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各单位安全自查整改的情况,全面汇总分析校园存在的各类隐患点,增强检查的针对性;二是针对检查的重点及要求,深入细致的对校园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不放过任何小问题、小隐患;三是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做到整改要落地、责任要到人,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任院长布置检查任务及要求

四个检查组分片对学院实验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报告厅、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教工宿舍、运动馆、食堂、门面房、南北区电房、泵房等重点要害部位开展检查,并及时记录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此次活动也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检查公寓区

检查组检查防疫工作台账

保卫处作为学院安全管理的职能部门,将负责汇总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与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保证此次检查取得实效,更好的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