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总结推进学年重点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孔文    审核:王伟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近日,我院召开院长办公(扩大)会议总结学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院领导,院长助理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庄群华主持。

会上,各系重点围绕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五个率”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学生处重点围绕学风建设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副院长赵湘莲、赵凯雷、任慈也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有针对性地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

IMG_2616改-1_副本_副本.jpg

庄群华院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系及相关单位抓校企合作和“五个率”等工作的成效,强调了抓实这两项工作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学院的“队伍建设年”,要通过不断强化三支队伍建设,来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高效开展。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办学形势,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树立自信,也要认识到不足,增强危机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江国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加强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制度的学习,强化开拓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要务实工作,做到实干,既要有“苦干”的劲头,又要有“巧干”的本领。要常态化开展总结交流,要有明确的工作计划和可量化的指标,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IMG_26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