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学生优秀作品、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作者:江俐清    审核:王俊    编辑:潘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2019年5月至6月,在教务处倡导下,我院各系组织了31场含26个专业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优秀作品及技能展示。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作品、成果的展示、专业技能的展演以及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将课程关键教学目标、专业核心技能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在同学面前,让同学们能够清晰地了解到专业中关键技能是什么,课程学习中应该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同时通过这些优秀成果形成榜样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努力提升自己,不负大学时光。

活动得到了各教学单位领导、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各教学单位分别组织了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参与师生达2231人次。展示项目包括近两年的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成果、毕业设计作品、获奖作品、优秀作业、优秀专业技能展示等。在展演现场,优秀技能的展演收获了师生们的频频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各系都受到了启发,更坚定了他们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决心。今年的活动片段也在我院橱窗持续展出。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成果展活动,大力营造专业技能学习氛围,促进教风学风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