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江国华书记一行调研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徐宏庆    审核:祝佳俊    编辑:茹志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一行六人前往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教务处处长王俊,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主任王高山、副主任祝佳俊及教师代表徐宏庆参加此次调研活动。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浦黄忠,副院长戴金跃,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贾斯法,无人机教研室主任杨文杰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江国华书记一行调研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4_副本.jpg

在贾斯法副院长的陪同下,江国华书记一行参观了波音737-300飞机、航空工程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并由无人机应用专业负责人杨老师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学院专业设置、规划及本专业教学重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只有相互学习、共同探索,才能更大限度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寻找到培养人才的新途径。

江国华书记一行调研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1_副本.jpg

江国华书记一行调研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3_副本.jpg

江国华书记一行调研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_副本.jpg

随后,在座谈中浦黄忠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园总体规划及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我院办学多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许多方面积累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江苏航院希望能加强与我院的联系交流,共同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江国华书记对江苏航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三年来,江苏航院坚持特色办学,艰苦创业,争创一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相信在学校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江苏航院一定能进一步开拓创新,引领江苏航空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