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许伟平    审核:包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副院长薛忠云,财资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包毅首先对当前学生易发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在对学院重点部位前期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进行通报后,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提出了检查重点与检查要求。

001副本.jpg

副院长薛忠云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的安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要细化检查内容、硬化整治措施、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认真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对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重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验实训室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食品安全、施工安全等环节抓实安全检查工作,做到检查不留死角、全覆盖。三是强化隐患整改工作。要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坚决将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002.jpg

我院此次安全大检查将采取各单位自查与职能部门复查的整改形式,以安全风险专项整治重点为内容全面开展,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