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江国华书记率队赴中电第十四研究所参观学习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白延敏    审核:祝佳俊    编辑:茹志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13日,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带领电信系师生共40余人赴中电第十四所参观交流。十四所微系统事业部书记孙静,主任崔凯,人事处主任严垚垚等若干人热情接待了江国华一行。

首先,严垚垚带领大家参观了十四所展厅,介绍了十四所的发展历史、研发产品雷达在我国海陆空领域的应用等。随后,崔凯带领大家参观了微电子室智能生产车间,智能化的生产过程让师生们大开眼界,学生们了解到了电子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对这些从没见过的智能化非常感兴趣。最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崔凯对十四所微电子室员工的岗位、培训、晋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热烈欢迎我院学生到十四所工作,报效祖国。我院2007届校友、大国工匠顾春燕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希望同学们不管是在大学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事要认真踏实,干一行爱一行,付出总有回报。在互动交流环节,孙静严垚垚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1.jpg

2.jpg

座谈会临近尾声,江国华和十四所的领导做了深入交流,并就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期待后续有更进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希望以后有机会到十四所实习工作。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