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许伟平    审核:包毅    编辑:包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北区公寓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活动。副院长薛忠云,后勤处处长查理,保卫处处长包毅,后勤社会化单位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包毅在传达文件要求后,以学院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为重点,从防火安全、治安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部署。

随后,保卫处许伟平老师针对学生公寓易发生的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尤其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薛忠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头等大事,事关师生人身安全,事关学院可持续发展,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对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针对安全风险专项整治的六块内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已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D8D3EAA162DF4CD43FB5742B05AA3F29.png

43A08AF3415EC84AF66B57713C9A17F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