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层管理人员工作调研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雷杨    审核:刘玉宝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国发〔2019〕4号),进一步拓宽中层管理人员视野、提升研判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学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于5月28-31日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工作调研。

与会人员结合高职院校改革与发展形势,对“职教20条”中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多元办学格局、完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政策、加强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做好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分别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提出了思考与展望。

江国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职教20条”的推出标志着职业教育的春天已经到来。他强调贯彻落实“职教20条”,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产教融合,强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加大引才引智,为国家培养大国工匠。

此次调研活动使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领会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学院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