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2018年度年检工作获一致好评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戴希琳    审核:王伟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一行5人,在以南京工程学院原院长孙玉坤为组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实地检查。我院院长庄群华,党委书记江国华,副院长薛忠云、赵湘莲、赵凯雷,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江国华主持。


1.jpg


2018年度年检工作采取先由学院自查,再由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核查年检材料和到校实地检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度年检工作,全面组织各部门同心同力准备此项工作,在前期已按照要求完成自查和年检材料的报送工作。

年检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庄群华院长代表学院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然后深入校园,对实验实训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在检查过程中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年检专家组分工协作,严格对照相关要求,通过年检备查资料、面对面交流、组织了满意度测评等形式,对我院2018年度从办学规范、办学条件、办学质量与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3.jpg


检查结束,专家组一致对我院办学及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发展及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