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传承践行红船精神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丁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激励党员及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院党委于近日组织院长办公会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学院先进个人及爱生标兵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瞻仰中,跟随着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详细阅读相关史实介绍,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一件件满载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让参观的党员和教师们,真切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精神;激励着党员教师们继承弘扬革命前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鞭策着党员和教师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新时代意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抢抓机遇,奋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家表示,这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奋力走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长征路。


参观人员合影